《鑽石王牌》[耽美同人BL]倉持x御幸之30題挑戰:間接接吻

耽美同人BL

鑽石王牌 / 倉御  (倉持x御幸)

之30題挑戰:間接接吻

 

設定前提:

雙方其實對對方都有友情以上的好感,但會鬥嘴

 

 

 

 

 

皐月,五月才過半已經如此炎熱。

 

進入中午逐漸升高的溫度、加上午後雷陣雨之前的悶熱乾燥以及昨晚熬夜至三點所致,影響到向來胃口不錯的御幸一也。

他反常的隨意吃兩口便將麵包擱置一旁,直接拿起礦泉水暢快的灌入。

可惜才喝不到一半,有人無預警地拍了他的頭,突來的動作害得他險些嗆著。

 

「不要光只喝水,先吃點飯,否則下午的練習你只有被三振的份。」

 

倉持大剌剌的坐到他身旁的位置開始享用午餐,邊用眉頭挑釁,彷彿說著:身為隊長不要漏氣阿,看你餓著肚子要怎麼打球。

御幸一也牽了牽嘴角的將瓶蓋關緊,自從他成為隊長、倉持成為副隊長之後,倉持管理的事務不只隊上的大小事,甚至連他的生活瑣事也開始管理。

 

倉持:「你昨晚到底幾點睡?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累?」

 

倉持冷不防的質問口吻,令御幸一也沒來由的感到心虛。

昨晚對倉持道晚安之後,他仍繼續埋首於下回對手的比賽記錄裡,一直到半夜三點才就寢。

 

御幸:「我……3點才睡。」

倉持:「切、我早猜到你肯定不會那麼乾脆去睡的,混帳!」說著,手再度揮出想拍他的頭,但這回被御幸搶先一步擋下。

 

御幸搖了搖頭。「倉持,你最近管太多了。」

倉持:「會嗎?因為你身為隊長還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,我只好幫忙啦!」

御幸:「不是,你是真的管太多了,像上次我只是小感冒,結果你卻逼我躺在床上,還親自照顧我……」御幸頓陣,賊賊的衝著倉持眨了眨眼。「你該不會是想當我的女朋友吧,親愛的『洋、一』。」

瞬間,倉持以著兇惡的眼神回瞪。

御幸:「哈、我開玩笑的啦!不過你要是真的當我女朋友,我會很高興喔!」

倉持:「去死!」

這回,御幸可就沒那麼幸運的擋住攻擊了。

他喊疼的揉了揉頭,可惜還沒能嘲笑面前被他捉弄到臉紅的倉持,小湊春市以及他身後有幾位隊上成員全靠了過來。

 

「倉持學長,生日快樂!」

 

圍攏過來的夥伴一個一個的對倉持祝福,本來想低調一點而不願張揚的倉持有些靦腆的摸了摸鼻端,怯怯而又遮掩不住喜悅的回應。

在他整個人被大夥一起拋在半空中時,他瞥到了獨自坐在方才位置而沒有一起玩鬧的御幸。

 

真難得御幸也會有這樣的表情,夾雜著錯愕、驚訝與煩惱,倉持額外留意幾眼。

 

待大夥盡興後,倉持再坐回他身旁,饒有興致的看著遠比起方才,心虛程度更多的御幸。

倉持:「我說……你該不會是在愧疚沒有記得我的生日吧?」

 

倉持總是輕易就能猜出他的想法。

御幸沒有回應,然而確實被說中了心事,他不由得給了對方一記白眼。

如果是對其他人,他多半會笑著道歉後送上祝福就解決了;正因為是倉持,御幸才感到有些過意不去。

儘管他總嫌倉持愛管閒事,但他其實很感謝倉持時常伸手相助。

何況在去年他生日當時,倉持送了他護腕以及護膝,當時他還保證說:「謝啦,你生日時我會回一份大禮的!」

結果,他竟然忘得一乾二淨了。

 

倉持那傢伙竟然沒有提醒他:「喂、我生日到了」。

平時像個管家一樣的留意他的行程與身體狀況,對自己的事卻保密,現在搞得他像是很沒義氣一般!

御幸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後頸。

「那個……你、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」

 

倉持其實對這件事真的不是那麼介意,原本想回:「算啦!我早猜到你不會記得了,我又不在意。」

然而,難得見御幸有如此認真的神情,令他萌生一股優越感,看樣子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份量還不算淺嘛。

於是,他也很認真的開始思考了。

「我想想看……要讓你送什麼好喔?」

或許逼御幸說「生日快樂,比我還聰明帥氣的倉持同學!」這樣的祝福也挺不錯的,倉持想著。

 

御幸其實也在猶豫是否先來個祝福,看起來會更有誠意。

只是錯過了第一時間,這下要說出「生日快樂」,似乎顯得有點尷尬了。

特別是在倉持已經佔上風,等著看他拉下面子的這當下。

 

被注視許久引起了緊張感,御幸只能拿起礦泉水灌入一大口地來轉移注意力,沒料卻聽見倉持笑出聲。「御幸,那瓶是我的啦,你拿錯飲料了!」嘖嘖幾聲。「我又不會小氣到怪你忘記我生日,窮緊張!」

 

御幸拉了拉唇角。

「沒辦法,我不想被說忘恩負義……快說吧,想要什麼禮物?」

 

比起關注在御幸記得他的生日與否,喝錯飲料這件事反倒讓倉持更想拿來調侃。

他方才被御幸捉弄了,必須還以顏色。

 

倉持:「御幸,你知道剛才那樣算間接接吻嗎?」

御幸:「啊?」

倉持指了指飲料瓶口,又指了指自己,再指了指御幸的唇,咧嘴一笑。「間接接吻阿。」

御幸瞬間漲紅了臉。

倉持忍不住覺得,這樣的御幸還挺可愛的嘛。

幾乎是忍著不大笑出聲,太難得看到御幸出現這麼老實又害羞的表情了,真應該拍照留戀。

 

但不愧是御幸,很快就恢復往常的冷靜。

御幸:「你這臭小子,該不會是等我喝錯後,才故意取笑我?」

倉持:「回敬你剛才整我而已。」

倉持擺了擺手,毫不否認。

兩人呲牙咧嘴,額靠額的瞪著對方,像兩隻小鬥犬互不屈服。

絲毫不在意會否被學弟們嘲笑幼稚,所有隊員早已習慣他們兩人的打鬧。

 

片刻,倉持瞇起眼。「御幸,我知道要你送我什麼禮物了,你當我女朋友好了!」

「要也是你當我女朋友,我比你高!」御幸不甘示弱的回應。

「啊?少拿身高壓我!誰說高的就不能當女朋友!再說我可是壽星,你好意思送別人不想要的禮物?」

 

待倉持補上這句時,御幸才感覺不太對勁,他盯著倉持思量一會。

難道,是說認真的?

 

御幸:「……女朋友什麼的,應該是在開玩笑吧?」

倉持:「你覺得呢?」

肯定是的。

御幸很快否定方才一瞬間懷疑的某個可能。

特別是當他接觸到倉持那雙眸子裡的促狹光芒,他更確定玩笑程度。

大概是想繼續戲弄他,他可沒有這麼容易被整。

 

御幸:「哈、可以阿!你以為我會怕這種玩笑嗎?」

他萬萬料想不到的是,他才一答應,倉持就吻了他。

他腦子裡還想著「你以為我這麼好騙嗎?」,倉持就吻了他。

他以為能看到倉持後悔到驚慌失措,喊著:「當然是開玩笑的啦!當真個屁啊!」,倉持就吻了他。

 

隨即倉持揚起得逞的笑角,朝思考已成一片空白的御幸回道:「那就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啦!」

倉持沒有任何解釋是否玩笑的跡象,他只是動了動肩膀,準備熱身的姿態,並說著:「我該去揮棒了,等下練習賽要是表現太差會被『女朋友』嫌的阿。」

 

一直到倉持走遠,幾乎石化的御幸才回神。

他懊惱地抓了抓頭髮,比起沒能反將一軍,他更擔心一件事:「……應該只是玩笑……吧?」

而讓御更加幸始料未及的,是全部的隊員都聽見他答應當倉持的女朋友,也看到他們接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By六枋璟檀

2015.05.17.

https://t.cn/RA0JPGJ

 

倉持生日快樂!

御幸你既然答應了,就要對倉持負責喔喔喔

 

 

還是覺得御幸受傷那邊
倉持對他的關心太萌了!!

 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六枋璟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