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豪野犬:太敦

[耽美BL同人]
文豪野犬
太宰治x中島敦
2016.04.18. 先放一點



也許有些設定會跟原作不太搭,請別介意





「今晚,月下虎會出現嗎?」

太宰的手滑過中島敦的頰面,隨著漫不驚心的笑聲落出,唇角揚上漂亮的弧線。
少年緊張得唇齒打顫一陣,漂亮的琥珀眼眸訴說驚疑的情緒,手腕被男人箝制得發疼了,然而他愈使勁,對方便按越得愈緊。

「請放開、太宰先生……請放開我……」
男人分明聽見了,卻只是呵出一個笑音,手上的動作依舊,大概是感受到他想逃走的情緒,對方更加笑彎了的雙眼。

中島敦扯了扯唇,嘗試輕鬆一笑。
「太宰先生,請不要亂開玩笑。」
「咦?我開了什麼玩笑嗎?」
「就是……說、說什麼『跟我接吻』、『做愛』的……我是男的啊……」
「喔,你是男的沒錯,但我也沒在玩笑啊。」

中島敦,再一次因為太宰治難以捉摸的性格而慌張得不知所措。

成為夥伴還不到半個月,他卻數不出已被太宰多少個脫序行為嚇到難以言語。
每當他以為習慣了對方的詭異行徑,以為不會再驚訝時,對方便再創新招,讓他一次接著一次的跟不上步調。
也是託男人的福,讓他明白不同情況的自殺方式,儘管,『學習如何自殺』似乎沒有任何增加生活經驗的意義。

「敦君現在很緊張的感覺呢。」
下秒太宰的氣息逼近,帶著笑意的眸子在月色下透出的光澤更顯虛幻迷離,令他難以抽離視線,不由的被對方牽著鼻子走。


稍早前,中島敦提前結束訓練,他在淋浴之後未急著休息,繼續在窗台旁翻閱著社長交給他的重要資料。
月光自透明窗外灑入內,翻閱著一頁一頁時,他禁不住視線往外。
當知道自己『月下虎』的身分時,他一度對於明月之夜感到恐懼,所幸在社長的幫助下學習了怎麼控制能力,才再度有勇氣面對月色。

「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月色了。」
「嗯,真的很美。」
身後無預警地出現一陣男聲,就在他沉浸於冥思時,不知何時溜進房間內的太宰早已湊到他的身旁,近距離的上下打量。
「太、太宰先生!?」
過於驚訝,沒能來得及招架有備而來的太宰,在他感覺自己的後腦勺觸碰到牆面時,雙手已被太宰按在牆上。
太宰順著姿勢湊近貼上了他的鼻端,朝他笑著眨了眨眼。

「這是……做什麼呢?太宰先生?」
「有件事需要你的幫忙。」

太宰不可能傷害他,或許正是因為確信這一點,中島敦沒有反抗,並且是相當信任對方地任由箝制雙手。

「喔、需要我幫忙的是……?」
「我剛才想到了一個新的自殺方法。」

中島敦聞言放鬆的理解一聲,他禮貌性回以一笑。「原來是這件事,這次又是什麼樣的新方法呢?」
以為會如往常那般,待太宰膩了便自動放棄,豈料這回想到的方式稍微不同,他真不該探究的。

「跟我接吻。」
「……什麼?」他聽錯了什麼嗎?
「接吻,然後做愛。」
「等、等一下!?這到底……」
「這種自殺法感覺很浪漫,對吧?」
「太宰先生,這些事跟自殺沒關係吧!?」
「當然有關係。」太宰瞇著雙眼,微笑。「我還沒試過腹上死呢。」

那是什麼?
中島敦不太明白,但自對方雙眸迸出的危險氣息,他直覺不妙。






by六枋璟檀
2016.04.18.
逼自己不能棄坑
所以先把前面放出來
我又卡肉 (懺悔)

评论(2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六枋璟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