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同人 / 刀劍亂舞-太郎江雪:不確定試探性的吻 (上)



30題挑戰
不確定試探性的吻 (上)

耽美同人 / 刀劍亂舞
太郎江雪

如與原作有衝突還請包涵





江雪左文字時常嘆息,傳聞他會為了不幸在戰場下犧牲的性命而哀傷,亦有傳聞他為了結束一切戰事能化身為惡鬼修羅。
但那都是傳聞。
太郎太刀初次得知江雪的傳聞是在次郎酒醉閒談時,那時他還不認識江雪,連在長廊上都未曾碰過面,聽著聽著,當下即對這人充滿好奇,究竟是菩薩或惡魔?

他第一次與江雪交談是在一次遠征裡。
兩人頭一次被編入一個小隊,當時他見識到了江雪戰無不勝的強悍,也見識到了江雪夜晚低喃的悲嘆,並非慈悲或殘忍就能簡單描述這麼一個人。
那時,被江雪深深吸引的他不由得上前攀談,起初純粹是想認識江雪左文字,想理解他嘆氣的原因,想瞭解看似冷漠的面容裡藏著什麼樣的情感。

在那之後他時常與江雪單獨相處,共同書畫或吟詩,偶爾,他也會帶江雪到現世,讓他親眼觀察和平的時代。
他希望江雪放鬆心情、發自內心地微笑,在他察覺到之時,他已然喜歡上了江雪。
曾幾何時,從「想跟這個人做朋友」的心情轉變成「希望他能幸福」,甚至是「希望自己能讓他幸福」。

兩人過甚親密的互動很快被傳遍開來,連審神者也認為兩人情投意合,刻意幫他們將房間調整到隔壁房。
然而,眾人詢問太郎太刀關於兩人的關係如何時,太郎總是笑而不解釋。
繼而詢問江雪時,沉默不回應的態度更令人撲朔迷離,直到這件事被其他的八卦蓋過之後,兩人才總算是耳根清靜些。

「好陣子沒有這麼悠閒的喝茶了。」

太郎啜了口茶,發覺江雪欲言又止的盯著他。
這些日子相處下來,太郎多少能從他變化不多的神情裡察覺到真正的情緒,此時並非往常煩憂亂世的哀傷,而是有些意料外的緊張羞澀感,他沒料想到能見到江雪這樣可愛的神情。
他試探道:「你看起來有心事。」
他深深的凝視讓江雪更加窘迫,江雪抿了抿唇才謹慎問道:「我們……在交往嗎?」

對於世間情愛,江雪懂得多少?
他不敢抱太大的希望,江雪純粹如雪,柔柔軟軟的,看似冰冷實際上一觸碰即融於指尖。
他不敢奢望江雪同他一樣為對方傾心,他更不願嚇著了江雪。

太郎太刀溫柔道:「你認為呢?」
江雪左文字:「大家都說我們是,連宗三也……」
太郎太刀:「但是最重要的是,你認為呢?」

江雪聞言抿了抿唇。
太郎微笑,先表明立場。「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我們是。」緊接再道:「但如果你不願意,我們就保持這樣,好嗎?」

江雪神色複雜的與他對視,像是鬆口氣也像是更加煩惱。
事實上,太郎太刀並不急著尋求答覆,也不著急要江雪接受他。
他為江雪重新添過一杯熱茶,當他把新茶遞到面前時,垂著首的江雪正緊張的抓緊衣角,不敢與他對視,由於皮膚白皙,羞澀如同雪地裡的白梅,遍地豔紅。

良久,才聽江雪細聲低語:「我不知道所謂的『交往』要做些什麼才行……」



未完
六枋璟檀
2016.08.09.

給自己的生日賀文之一
好久沒寫這對了 (開心)
趁著難得機會滿足一下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lry0te


评论

热度(29)

六枋璟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