おそ松さん長兄松(カラおそ)2016白色情人節快樂...之一部分

 

 

 

2016白色情人節快樂

耽美同人

おそ松さん

カラおそ/ 長兄松

 

 

人物OOC

請見諒

 

 

 

 

儘管喜歡裝作瀟灑,穿得一身酷勁,カラ松面對真正喜歡的人,卻是緊張得一再告白失敗。

對象若是一般女孩,這份戀情該不至於拖延如此多年仍未有進展,正因為他暗戀的對象正是自己的兄長:おそ松,情況才會如此棘手。

 

對,偏偏他喜歡上的是那位おそ松。

 

曾幾何時,カラ松試著說服自己「只是一時錯覺」。

然而他對おそ松的情感情從來不同於其他兄弟,當他意識到想要おそ松送的巧克力,對於與おそ松共享同樣的秘密而感到滿足,甚至想要獨佔おそ松時,他早已無法自這份感情脫身。

根扎得深,茁壯茂盛,攀上天際。

這份愛意一日日在心頭滋長,他不下一次的模擬告白劇本,擬定おそ松會有的任何反應。

可惜無論他的劇本再如何豐富多元,每當面對おそ松時,繞旋至天頂的勇氣總會無預警的墜至地面,四分五裂。

 

「太天真了,カラ松哥哥,互送巧克力根本跟交換禮物沒兩樣阿。」

 

由於戀情始終未有進展,苦惱的カラ松只好找トド松商量。

他絲毫未對トド松說明苦惱對象的身分,然而聰明的トド松很快就嗅出端倪,從套話中得知他對おそ松已經是超越兄弟的情感。

 

「交換禮……你說聖誕節那種交換禮物?」

「不要小看おそ松哥哥的另類思考阿,而且對他而言,比起收到男人送的巧克力,應該寧願收到三包菸……或者鈔票吧?ラ松哥哥你不做點更積極的事情是沒辦法改變現況的。」

トド松嘆口氣,不忘留意約會的時間,今日是白色情人節,トド松這位萬人迷自然是行程滿檔狀態,至多只能再與カラ松聊上10分鐘。

為了苦戀中的二哥,他刻意將約會時間挪後半小時,想來他真是位貼心的好弟弟。

既然二哥找他當愛神邱比特,他可不能辜負期待,必須盡力促成カラ松的戀情成真:目標是兩位哥哥直接滾床單,煮熟飯。

想來他真是位貼心的好弟弟。

 

「三包菸。」カラ松點點頭,同意這建議,或許今年連同巧克力一併送上,おそ松會更在乎他。

單純的想法全寫在臉上,トド松望著那張揚起滿意神色的笑臉,揚起迷人的笑靨,提醒道:「カラ松哥哥,菸不是重點,我是指直接向おそ松哥哥告白喔,這次一定要進入關鍵。」

關鍵是嗎?

「……果然還是得直接說『喜歡你』這三個字吧?」

「白色情人節嘛,不正好可以順勢推舟嗎?或者直接親吻おそ松哥哥。」

「但我想接吻也沒用,他那天還不是……」一瞬間,當トド松豎起雙耳時他也趕緊摀住唇。

接吻兩個字說得清清楚楚,再如何掩飾也來不及了。

カラ松暗叫不妙,おそ松叮嚀過不能洩漏接吻秘密,他還是說溜了嘴。

 

「已經接吻了?!カラ松哥哥真厲害!」

 

心虛的游移了眼神,立即浮上無數的額汗。

理智上明白該澄清誤會,卻在迎上トド松綻出崇拜光采的雙眸時,禁不住故作瀟灑的撥了下前髮,將錯就錯。

「哈,那當然……」

這當下的承認,已是覆水難收。

 

「哎呀,原來兩位哥哥其實兩情相悅,只是おそ松哥哥還沒意識到這是愛情,是這樣吧?」

「既、既然被你發現了,麻煩幫我們保密……」

「這當然沒問題啦。」トド松笑得俏皮可愛。「憑カラ松哥哥這麼有魅力,おそ松哥哥一定沉醉在親吻裡,因為他也很愛你嘛。」

「嗯……對阿……」

「這樣的話,既然都接吻了還是沒辦法順利交往,我看只能……」トド松歪著頭,看似認真的思考,圓溜溜的大眼裡忽然閃出一絲狡黠。「做愛了。」

 

只能做愛了。

 

「什、什麼做愛!?」

「這是確認愛情的重要步驟阿,カラ松哥哥。」

 

カラ松沒料天底下會有弟弟鼓催兩位哥哥盡快上演背德戲碼。

即使再如何想與おそ松有更親密的行為,也不該是直接進行肉體關係吧?

 

「真不該找你商量!」

 

充滿男子氣概的拒絕這份提議,滿臉通紅的カラ松趕緊逃離家門。

他可不會愚蠢上當!トド松一定是在耍他,或者是故意陷害他。

おそ松如此信任他,怎麼能背叛這份信任呢!?

 

然而一切的正氣凜然只是催眠自己,他比任何人更想與おそ松朝戀人關係發展。

繞過兩個街口後,カラ松開始浮上悔意。

應該至少向トド松詢問到一兩項壓倒技巧再耍帥離去的,他懊惱的想著。

 

或許他誤會トド松了,那搞不好真是發自真誠的建議阿。

 

 

 

 

未完

六枋璟檀

 

雖然還未寫完

但因為最近比較忙,不太能浮水

所以先把目前的部分放上來,確認一下生存狀況XD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26)

六枋璟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