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同人 / 刀劍亂舞-太郎江雪:不確定試探性的吻 (中)

30题挑战

不确定试探性的吻 (中)

 

耽美同人/ 刀剑乱舞

太郎江雪

 

如与原作有冲突还请包涵

 

 

 

如他所料,江雪不曾与人交往,平时也不太留意周遭生活事物,对于情爱的理解会比一般人来得慢。

他轻轻握住对方紧张的双手,解释着:“先保持原来的互动方式就好,再顺其自然的改变,毋须烦恼。”

闻言,江雪怔了怔,他感到讶异。“可是……既然是情侣,不需要做些特别的事情吗?”

 

“是的,现阶段不用,这样就够了。”

 

温柔的太郎太刀,不曾勉强过他。

江雪望见对方笑容的瞬间,明白了一件事:太郎太刀又在配合他的步调了。

尽管他对于情侣的互动只有粗略概念,也清楚不可能止于喝茶闲聊而已,恐怕正是因为他不够理解情爱之事,才没有对他提出需求。

 

翌日,太郎太刀带领小队出战,他在三日之后也随着另一个小队出征。

虽然两人确认了彼此心意,在那之后却完全没有机会相处,无法再次深谈,他满腹心思就这么沉甸甸的堆积着。

 

约莫半个月后小队凯旋回到本丸,然而太郎太刀仍未归来。

江雪在经过太郎太刀的房间时驻足一阵,望着一片漆黑的房间,那一晚感觉额外冷凉。

独自一个人泡茶,独自一个人翻阅古籍,尽管宗三与小夜偶尔会来他的房间,他仍觉得空荡荡的。

 

再过了半个月,太郎太刀的队伍平安抵达,他还未接到消息,太郎太刀已先到他房里,一拉开门便被太郎太刀紧紧拥住。

“江雪,我很想你。”

温柔的嗓音在他的心湖里荡漾出涟漪,心头小鹿乱撞,他更加确定了,太郎太刀在他心里已经有着特别的地位。

 

 

许久未曾享受两人的午后时光,江雪挑了太郎最喜欢的茶叶,并坐享用宗三提供的点心,一如往常那般的轻松交谈着。

看似未变,江雪对太郎的想法却悄然改变,太郎不在身边的这段时间,他反覆思考两人之间的关系。

他很清楚他若不愿意有更加亲密的举动,太郎太刀也会接纳他的决定,压抑自己的想法,但这是他所不愿见的。

所谓的情侣,自然希望能做些对方开心的事。

 

“江雪,有心事?”

太郎太刀察觉他的分心,江雪摇了摇头,忽然鼓足勇气凑近对方的唇。

那是个不确定试探性的吻,在太郎太刀未做回应之前,他再覆上一吻。

他以为太郎太刀会喜悦接受,未料却是一脸诧异,与宗三假设的情况全然不同,这令江雪皱起眉头。“我听说情侣都要做这种事的。”

 

太郎太刀闻言才回神,有些害羞的抚摸着自己的唇,尽管两次亲吻都如蜻蜓点水,他已经满脸通红,他赶紧追问:“这难道是宗三的建议?”

“对。”

江雪静静的说着,尽管与他接吻了,却仍如冰雪那般未有情感起伏,这也是他常被误会冷漠无情的原因,然而太郎很清楚纯粹是江雪不擅长表达情绪,他所认识的江雪可是他人所无法想像的可爱。

此时此刻,依他对江雪理解,该是因为江雪已察觉到情感因此才想做些改变吧。

明白江雪越来越在意他,他自然是远比起打胜战更加喜悦。

 

“宗三还说……”江雪顿阵。“要你教我怎么做爱。”

 

太郎太刀苦笑。

宗三阿宗三,刻意设陷,并且要他收拾局面吗?!

他对江雪当然有性欲,他只是不愿勉强江雪迎合他的需求,因此即使只限于精神上的恋爱也很足够。

他尝试安抚江雪。“江雪,不用急着这种事,现在的相处方式就很愉快了。”

江雪凝视着认真想劝阻他的太郎。

太郎太刀没有出现宗三所言‘喜出望外’,反而是一再推阻,这令江雪有些失落。

弄巧成拙了吗?他低声道:“但你完全没有教我的念头吧,我虽然不太懂,但我很清楚情侣之间不可能只是喝茶牵手的。”

 

太郎太刀正面临棘手的问题,当心仪已久的人主动邀约床笫之事,如何拒绝?

再不逃离此地,将无法悬崖勒马,他很清楚却无法移开江雪的视线,他更不忍见江雪流露失落的神情。

 

“还是说,太郎你其实不想碰我?”

“不是,真的不是。”

“那么请你告诉我,情侣之间除了亲吻之外要如何增进感情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未完

六枋璟檀

2016.08.09.

我又爆字数了,只好再分一篇。。。
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lry0te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3)

六枋璟檀